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刚来报到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3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3-21 2:04:00的发言:兔子不吃窝边草,哟西,
来,给兄弟介绍吧...

   我是笨兔子   所以我吃[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0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3 1:13:00的发言:
你以为我开印刷厂的   专门印钱的阿   
我那里请的起你啊

俺也只是贫民百姓一个
哥哥何出此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3 1:15:00的发言:
   我是笨兔子   所以我吃[em01][em01][em01]   老板我觉的你比较适合吃猪脚...不适合吃草啊
[em06][em06]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外地的,也来打个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3 14:44:00的发言:   老板我觉的你比较适合吃猪脚...不适合吃草啊
[em06][em06]  哈哈我老实,不够血腥,一看就知道是食草动物.要不要考虑一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3-23 1:15:00的发言:
   我是笨兔子   所以我吃[em01][em01][em01]容易被燉兔汤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3-23 14:50:00的发言:我是外地的,也来打个招呼

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3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3 14:51:00的发言:我老实,不够血腥,一看就知道是食草动物.要不要考虑一下...
[em04]   你不是说你已经找到你的兔子了.....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的,虚岁十七,我在你面前是老家伙...[em06][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