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刚来报到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1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20:21:00的发言:
[em09]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1 20:22:00的发言:
[em05][em05][em05]哈哈  这个论坛好随性啊....很好哦........大家都好好哦[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1 20:20:00的发言:这样啊 .....没事我不会移情别恋滴
[em02]当你遇上了我,请原谅我让你变得不再坚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20:27:00的发言:当你遇上了我,请原谅我让你变得不再坚定...
[em04]郁闷了.......哈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1 20:29:00的发言:郁闷了.......哈哈
[em01][em01]郁闷??   也是一种感觉吧,对我有感觉总比没感觉强,
好的开始...   再聊...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1 20:31:00的发言:郁闷??   也是一种感觉吧,对我有感觉总比没感觉强,
好的开始...   再聊...   
[em12]
晕啊...有这种说法的啊????哈哈
店长很会掰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1 20:25:00的发言:哈哈  这个论坛好随性啊....很好哦........大家都好好哦[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1 20:25:00的发言:哈哈  这个论坛好随性啊....很好哦........大家都好好哦[em02][em02][em02]
应该说是我们福清哥,,,,,随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3-21 20:34:00的发言:
晕啊...有这种说法的啊????哈哈
店长很会掰啊//......
[em01]
他呀,你见到他,他就老实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真的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