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叶落归根
收起左侧

神户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0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有个家[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吐的..来了..就接受它.包容它.理解它.
来了这里..我就生活在这里.不知道是否长久.但是记得一时一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男人不必那么委约的,来这里放轻松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引火上身,再说我没那么说话的习惯...
别人发贴是一个劳动成果.固然有不好的..
但是旁人用心去理解去感受..有时候比一个随便的回复要有意义的多...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我一向回帖都很用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20 21:47:00的发言:[em06]男人不必那么委约的,来这里放轻松些.


老板的意思就是说:我可以放轻松的灌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20 18:23:00的发言:我想有个家[em14][em14][em14]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3-20 21:58:00的发言:
老板的意思就是说:我可以放轻松的灌水咯!
恩.我理解他说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