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春夏丫丫大整理,大更新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0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新。偶哪件能穿啊。[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3-20 14:20:00的发言:等更新。偶哪件能穿啊。[em01][em01][em01][em01]
5。6。9和12
MM应该都可以进去的。。
挺大的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款式都挺休闲的,看着比较舒服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3-20 14:48:00的发言:款式都挺休闲的,看着比较舒服
[em04]
嘿嘿,偶是休闲风格居多拉。。[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20 18:16:00的发言:4和10喜欢被定啦,,555555555[em06][em06][em06]
美女。4号咖啡色小背心还在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20 18:35:00的发言:看错了,是三号,那种花里胡哨的艳色比较适合我。。。。mm还有米有?

今天更新了一个小花衬衫。。美女去看看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吧,不能再买衣服了,不然领导要骂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0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墨镜给我留着哈
我这两天更新签证忙啊
等我搞完了联系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MM那个奶牛一样的垫布[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3-20 23:09:00的发言:我最喜欢MM那个奶牛一样的垫布[em04]
哈哈。。晕。。。
内是个毯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