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希--Yuk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Yuki尛兎°です! * (-.-)*‘m的 粉红HELLO KITTY秀!附加几张最新形象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errow在2007-3-18 21:46:00的发言:未成年少女???蛮可爱滴   成年啦....再过2个月就20岁....日本虽然是20岁成年...但...中国是18岁成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苹果树上的虫在2007-3-18 21:57:00的发言:MM的东东都好口爱...长的也漂亮,羡慕死了谢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sbjh在2007-3-18 22:35:00的发言:我想起了一部电影
《咒怨》。。。。。。。
MM很可爱,可以拍的效果不好

[em02][em02]哎.......都是瞎拍...根本就不怎么会拍..然后还不会PS.......都被人看成鬼啦...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枫叶·流在2007-3-18 22:35:00的发言:LOLI哇
好卡娃依哦


收了
??????????????收拉是什么意思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飞鸟与鱼在2007-3-18 22:38:00的发言:呵呵 好像 洋娃娃嘿嘿......THAN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uyou在2007-3-18 22:38:00的发言:再弄就可以出演鬼片了.

晕...不用这么损我吧.....我要是真能出鬼片..还好啦...
这辈子就不用给别人打工啦.....我就该找别人给我打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3-19 1:40:00的发言:有money的mm啊!~!
我也喜欢kitty!~!
[em02][em02][em02][em02]恩.......看来...你也是个可爱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7-3-19 8:52:00的发言:头发的颜色很好看也
在哪里染的
[em02]嘿嘿......我自己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kai003在2007-3-19 11:25:00的发言:哇噻...超可爱地说................
[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3-19 11:51:00的发言:酷似很喜欢KITTY的女孩儿```````````[em01]不是酷似..是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