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2|回复: 13
收起左侧

几件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更新中
1。mk的毛衣,很新,m size,800元
2mk的裙子,40码的,我穿有点肥,800元
3。gap的衣服,全新s码的,800转
4。黑色毛衣外套,7成新了,300转了《hangkang78预定》
5.无印良品的裙裤,64的腰围,也只穿过一次,500转



都是m码的
1。是uniqlo的纯毛半大衣,只穿过几次,几乎全新,1500转了
2。休闲西服外套,很少穿,一直放在单位的,上野OIOI的牌子,1000转了
3。全新外套,800转了 《预定》
4。穿过多次了,送给买衣服的MM,  型很好看《预定》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几件衣服<更新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9 0:02:0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18 14:09:00的发言:3,4很象地说。。。。3什么料子的?厚么?? 是很象的,3比较薄一些,4是呢子的,有点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18 14:21:00的发言:mm多高?我上身比较没货地说。。。。是多大size的呢
呵呵,我166阿,是M 吗的,不过,不是短款的样式哦,
如果你喜欢的话,两件都给你哦,MM有石墨闲置衣服,我们换啊


[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8 14:28: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东京的吗??
如果可以在新宿见面,我想要3和4。可以吗??
[em01][em01]
还有就是我168,外套有时候是M的,有时候是L的。不知道能不能穿上呢……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8 15:12: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18 14:47:00的发言:楼主是东京的吗??
如果可以在新宿见面,我想要3和4。可以吗??
[em01][em01]
还有就是我168,外套有时候是M的,有时候是L的。不知道能不能穿上呢……
[em04][em04]
你来东京了?[em02]
还回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18 14:47:00的发言:楼主是东京的吗??
如果可以在新宿见面,我想要3和4。可以吗??
[em01][em01]
还有就是我168,外套有时候是M的,有时候是L的。不知道能不能穿上呢……
[em04][em04] 方便在池袋见吗,呵呵
我们身高差不多,应该能穿的,要不你先试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3-18 14:36:00的发言:我164但是一般都穿s 我怕这种衣服穿肥了会不会不好看啊。。[em06][em06]我的衣服都卖差不多了。嘎嘎。。。。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18 19:51:00的发言:
你来东京了?[em02]
还回去不?

25号晚上去,28好白天回来,就是去见一个大学死党……
在这里郁闷了,就想找老朋友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杰瑞在2007-3-18 22:03:00的发言: 方便在池袋见吗,呵呵
我们身高差不多,应该能穿的,要不你先试一下好了
我怕耽误你卖啊!我26号早上才到东京的……
如果还是可以,那我就去池袋好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18 22:07:00的发言:我怕耽误你卖啊!我26号早上才到东京的……
如果还是可以,那我就去池袋好了~~~ [em04][em04]

没关系的,给你留着好了。到了给我短信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