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lome
收起左侧

[西日本] 签证下来了,准备扑向福冈~【更新至幸福的3月 26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4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LZ不要太紧张了哦
等签证的时间就去找些朋友玩玩吧 跑点东西
说实在的我现在东西一件都还米买!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要~~~~~~~~废~~~~~~~~~~
不过不用担心,也就是个保留,实在不行给点钱 利马就下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鱼嘟嘟在2007-3-24 0:50:00的发言:对了LZ不要太紧张了哦
等签证的时间就去找些朋友玩玩吧 跑点东西
说实在的我现在东西一件都还米买!
[em06]
我紧张得天天在外面买东西……要不就是在家混吃混喝-v-
你定机票了没?行程定了的话买东西就得抓紧时间了……
郁闷的是佐贺天气热,而这个时候国内的夏装还都没怎么上……疯
QUOTE:以下是引用jimmysl在2007-3-24 7:52:00的发言:基本要~~~~~~~~废~~~~~~~~~~
不过不用担心,也就是个保留,实在不行给点钱 利马就下签了!!!!
哈,说的够直。不过我觉得给钱这说法我貌似没听过啊……
QUOTE:以下是引用福冈一草包在2007-3-23 22:05:00的发言:希望蓝色能给你带来好运
借版主先辈的吉言了>____________<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鱼嘟嘟在2007-3-24 0:49:00的发言:扼  调查电话打到担保公司也可以说人不在吗??
我们中介和我说这电话一定得守住
我妈妈已经在那等了5天了
都没出去业务了
你们中介说可以不等的吗?

看来辽宁那边好严格啊
可以说不在 比如说去销售点检查啊  去工地了啊 去跑业务了啊 去签合同了啊……只要有正当理由就行
差不多吧 只要支付人方面不出问题,肯定能下来滴~~基本上我留意了下,保留都是主要考核家庭的支付能力的~
MM是哪里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放心吧!你都被这么查了!而且没有什么滴漏!应该没问题了!安心买东西吧![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鱼嘟嘟在2007-3-24 0:50:00的发言:对了LZ不要太紧张了哦
等签证的时间就去找些朋友玩玩吧 跑点东西
说实在的我现在东西一件都还米买!
[em06]怎么给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会有好运的
支持一下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佐贺也没想像那样热的,而且房间里有空调,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老乡.我也大连的.应该会很顺利的.衷心祝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26日的更新~
签证下来了~~哦也~~
各种麻烦和折腾终于到头了~~
下午去汇了学费
4-5飞过去~~先辈们~民那~~~ME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恭喜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