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10|回复: 5
收起左侧

去了一个什么研究所见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放张照片,好象这是第一次在小春放自己的"大"照片
[em09]

去了一个什么研究所见学

去了一个什么研究所见学
发表于 2007-3-18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说句实话8要生气啊
这衣服做的好像方片Q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8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象QUEEN我还生啥气啊[em01][em01][em01]
那上面绣的是毕加索的画,要的就是这效果,哈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少说2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9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有一件据说价值三亿[em09]
可惜我没有相机,还是同学帮我照的,每件衣服都好漂亮
[em14]

rNx6xeb7.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4 17:26: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9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织阵照得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