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yoyo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下雪天,来发发宝宝的七五三照片,求夸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0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二宝 发表于 2014-2-8 17:51
好可爱啊。不说的话,我以为日本拍的呢

日本一般是スタジオ撮影、我向往这种室外拍照,而且省钱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很自然可爱,比在照相馆里拍那种直立僵硬的好多啦

我也准备自己给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4-2-9 03:55
你去YOUTUBE上面搜索[3歳 着付け 七五三]会有很多关联的视频哦,你看看怎么绑的,好简单的,就是带子 ...

谢谢mm这么详细的答复。早上给她穿了下,顺利穿好了。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とても可愛い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3: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口耐哇~~~~!!!借我玩儿会儿吧,大感谢呢!!!{: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哦,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4: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萌女宝宝超喜欢(≧∇≦)
看到可爱女孩子就喜欢,生完大宝以后一定要再生出小萝莉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7: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4-2-9 03:58
我和老公都不是日本人。。。
是说小眼睛宝宝就像日本小姑娘么。。 ...

宝宝真的好可爱,可能是宝宝在日本长大,所以气质和日本宝宝很像。
上次办台湾签证,真的谢谢MM提供很多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0 1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4-2-9 10:10
拍得很自然可爱,比在照相馆里拍那种直立僵硬的好多啦

我也准备自己给拍 ...

你家寶寶好可愛,等你拍了一定發出來,我很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