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42|回复: 15
收起左侧

毕业了。出平成15年3月的黑色demio1.3-封贴,前思后想实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4:47:39 | |阅读模式
板块已全新升级,部分内容仅支持 切换到新版 查看。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tisunpaul 于 2014-2-9 23:23 编辑

封贴
想了好久,感觉还是不卖了。就找个地方停三个月了。自己用引擎灯也不修了。自己知道怎么回事就好了。
实在对不起想买这辆车的几位朋友了。希望没耽误你们。

4月份就上班了。所以试试看看开了不到一年的爱车有没有人要。出不去的话,就找个停车场停3各月,以后继续开。说实话卖车再买车真心麻烦。但是公司有研修。不知道去哪,一直住宾馆,都没有停车场。哎~~~~~~~
长话短说,车况如下。
此车去年5月底入手,平时都开着上学,开车去东京了几次所以来回就每次多个千百公里。
夏胎是12年的。现在换雪胎了,一直放在屋里。雪胎10年和11年的,生产日期不同。但是都一起购入的,使用不存才差异。横滨的胎,现在雪地杠杠的。
两个胎估计再开几万没问题。
前后电动车窗,买车后自己去车行安装的ETC,送除雪工具。
昨天刚换的雨刷。
定期换机油,不过不到一年也没换过几次。
空调滤芯已经更换前面自己装了个LED灯,和霹雳游侠的那个差不多,但是是红色的,自动切换模式。和示宽灯接到了一起。不用单独控制。
配件齐全。可以说到手什么都不用另外购置了。
买这个车之前,也看过好多其他的,有配件和没配件,开始看不出来,以后不知不觉就花进去了。
另送转FM音频的MP3,USB充电器,汽车电动充气泵,三角标识牌
注意:去年年底引擎灯亮了。我这也是新手。各种担心,但是,开着没有一点感觉。网上查资料,害怕修车太贵,郁闷了一阵,后来下决心去4S店检查了下。解说是排气的氧气传感器通信エラー,这个是防止车子排气超标,还有检测燃烧是否充分的一个传感器。如果引擎不坏,这个一般也起不了作用。本身传感器很便宜,但是换的话得大拆,工钱很贵。大约2万全下来。4s店里人最后给的建议是,如果开着没感觉,没有必要换。开始总觉得看着不舒服。不过慢慢也习惯了。网上查了下。马自达这样的问题也不少。好多人也没管。
如果有人感兴趣。交车再3月底。
车检到今年4月份。可以自己车检也可以我去车检,完了给你。
价格:不车检20万,可商量。车检另算,如果需要的话。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IMG_0308.JPG
IMG_0309.JPG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IMG_0315.JPG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IMG_031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14:56:24 |
补充下。车在新泻
发表于 2014-2-5 15:27:18 |
我的车的后代一看就是亲生的,模样没变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16:20:47 |
LYL老公 发表于 2014-2-5 15:27
我的车的后代一看就是亲生的,模样没变

啥车啊?
发表于 2014-2-5 23:33:00 |

哈哈,02年底的demio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23:57:13 来自手机 |
自己顶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0:54:24 |
发表于 2014-2-6 14:00:51 |
来个联系方式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4:05:38 |

补上了一个qq的小号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14:10:22 |

去年一时兴起,手机换au了。估计这里大部分都是sb的。所以就留了个qq。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