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38|回复: 9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GT-R的进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已经很久没有什么车可以让我加速时候脖子扭了
2014 GT-R从它的性能和价格来说 绝对值!!
2014-Nissan-GT-R20.jpg
发表于 2014-2-2 11: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33 哪代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yx724 发表于 2014-2-2 11:29
除了33 哪代不值

确实 33失败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GT-R是好,但是价格也摆在那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33直线也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什么时候能跑180公里了。我就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4-2-3 09:19
高速什么时候能跑180公里了。我就考虑考虑

移民吧,除非轻车废掉或者不让轻车上高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4-2-3 10:00
移民吧,除非轻车废掉或者不让轻车上高速

那个国家可以开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3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4-2-3 10:00
移民吧,除非轻车废掉或者不让轻车上高速

前几天接到通知!

我在国内又超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