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79|回复: 4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年新车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 1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新年的第一件高兴事就是,本田的vezel到了,比预计的提车时间早了一个星期,哈哈.
上张大图.
手动按钮开门锁,power按钮启动车。
以后钥匙放在包里,也不用瞎找了,也不会黑天找不到钥匙孔了。
速杆 只有N,R,D,L。刚开始时可能不太适应,慢慢来吧

vezel

vezel

提车时送的花

提车时送的花
发表于 2014-2-1 19: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红包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0: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滴蜡告诉我要到3月份呢!楼主买的那个グレー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0: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新年新车新气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1:3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车挺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照的很抽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yxgn 发表于 2014-2-1 20:07
这么快,滴蜡告诉我要到3月份呢!楼主买的那个グレード阿?

hybrid x、
我去的店里刚好有车、所以很快就能拿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