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3|回复: 12
收起左侧

心心姐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在育儿版看你的帖子说你过敏了,现在怎样?没事了吧,觉得不对经就去医院里看看吧。
发表于 2007-3-15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15 0:06:00的发言:刚在育儿版看你的帖子说你过敏了,现在怎样?没事了吧,觉得不对经就去医院里看看吧。
我看,她是这些日子,太色了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谢谢你。让我狠狠的亲亲你吧。今天好多了。谢谢了。
等我有时间再去看看。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性本色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地方过敏呢。我也过敏.脸上长了红色的东西了,还有点痒.看了网上说什么牛皮癣什么的怕死了啊。拿去看后,医生开了吃的药和涂的药说试试看,不见效的话再来!!我看日本的医生都没有什么本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3-15 16:44:00的发言:是什么地方过敏呢。我也过敏.脸上长了红色的东西了,还有点痒.看了网上说什么牛皮癣什么的怕死了啊。拿去看后,医生开了吃的药和涂的药说试试看,不见效的话再来!!我看日本的医生都没有什么本事的。
我家宝宝住院时
我脸上也长好多
先是好痛``
后来就长一个个的``
跟痘痘一样的东东````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15 17:28:00的发言:
我家宝宝住院时
我脸上也长好多
先是好痛``
后来就长一个个的``
跟痘痘一样的东东````
[em14]
荷尔蒙失调[em15][em15]
一定那时候太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15 18:40:00的发言:
荷尔蒙失调[em15][em15]
一定那时候太累了。

内分泌失调[em09]

大叔,一看,又要眼红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15 18:47:00的发言:
内分泌失调[em09]

大叔,一看,又要眼红了
[em14]
[em17][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15 20:54:59编辑过]

enoCujy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5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心心是神经过敏[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