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白色情人节的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这个贴,我也忘记了~~~可能老公也压根儿给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那个更惨,咱天居然知道给单位同志的女性买礼物,回来了还让我看哪个好看不好看,可一个也没有我的份,因为他收到了好几份单位女同志的礼物...
不过我也习惯了,我家老公就是太朴实了,就光问我了,你过生日想要啥,根本白色情人节的事算都没算我...
我一点都没生气,也没在意,只是看到楼主姐姐收到花了,有些现目,记度,现在才有点小心点儿了,明年一定提醒让他多多的补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这贴我还忘记今天的节日了呢,
老公什么也没给我买,我刚才把上个月买巧克力的钱要回来了.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LG今年说自己没人气了,今年只收到一份巧克力(还是他LP送的),所以公司也没啥要还礼的人了.
今天他出差回来,说要请我吃饭还礼,考虑他太累了,今天就在家吃的,买了一大盒霜牛和杂七杂八的,吃撑着了[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公司收到两份.
其中我上司给了偶一盒100日元的,他要养3个儿子,没什么零花钱,平时连罐饮料都不买的人.
本来我也没送,今天真是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花儿啊!还有小子的配音真有意思!
我家LG实用型的,提前送我了个装卡的皮夹子.
今天好不容易赶早回来,却不得不又急急带我去医生了.
都是花粉惹的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夸奖花儿了,真漂亮,给LG看,让他明年也送俺
还是小子最吸引我,想咬他,和他顶顶小脑袋[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3-14 20:44:00的发言:忘记夸奖花儿了,真漂亮,给LG看,让他明年也送俺
还是小子最吸引我,想咬他,和他顶顶小脑袋[em02][em02]

最近流口水流得厉害阿
你们互咬吧,完了记得擦脸
lg出差哪,俺一个人吃得小火锅,也撑拉
不过还要吃了甜点才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啦,虽然都是结了婚,上了钩的鱼
偶尔还是需要点好饵的
记得情人节先给点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好漂亮[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上个月没下饵,今天啥也没收到[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