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18|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爷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爷爷

爷爷

爷爷。爷爷。。
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在梦里见到爷爷了。
每次都是在故乡的老屋。爷爷左手拿着烟。悠悠地吸着。
爷爷是个从容的老人。妈妈说。爷爷走的时候很从容。
就像是睡着了一样。面容慈祥。丝毫看不出病痛的折磨。
可这一睡就成了百年。





除夕夜。第一次看到爷爷的遗像。
压抑太久的感情终于冲破了堤防。
爷爷。。。
我再也说不出别的话语。。
看着爷爷的遗像。感觉好近又好远。。
爷爷。孙女不孝啊。连您的最后一面都没见上。
而爷爷在病重的时候最担心的却是我。。
这也成了我人生里最大的遗憾。




大年初二。莲花山墓园。祭祀。
隆隆的鞭炮声。在爷爷长眠的地方。
我给您买了您爱吃的神户蛋糕。还记得您和奶奶一起吃的画面。
。。。。。。



今天写下这些文字。寄托孙女对您的思念。
我会努力地。向上地。好好地。活着。
做回那个让您骄傲的孙女。
爷爷。。上天之灵。。
安息。。保佑。。


[此贴子已经被坚强的肾于2007-3-14 2:37: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3-14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的爱最真挚根本的,就是这样默默地关爱,和对老人的依恋。
祝天下的老人,平安,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没有爱....................现在只有恨和愤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3-14 11:19:00的发言:心中没有爱....................现在只有恨和愤怒```````````愤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离死别总是很痛苦
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活着的时候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做该做的事
积极的面对人生 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就OK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活在一个没有人性的社会,疯狂的资本主义剥削者。。。我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已失去了我的冲动,但是仍保留着我的本性。。。愤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不必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7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MM,怎么了这是?[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8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7-3-14 16:47:00的发言:愤青啊?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三好学生在2007-3-16 11:08:00的发言:其实你不必在乎。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在不在乎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