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oneytyou
收起左侧

开张了,卖衣服了,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3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2件是什么尺寸?尺寸合适偶就要拉[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13 15:30:00的发言:3号什么尺寸?看起来平时可以穿着上班,哈哈
欧要开始精打细算过日子了,同学们监督我哈。。。。
[em04]谢谢mm。
给mm发短信了,请收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3-13 15:33:00的发言:MM第2件是什么尺寸?尺寸合适偶就要拉[em02][em02]我是158,46kg, 穿着很合适。家里没有尺子,没有办法量,对不住mm了。
是m号的。
mm要是要的话,俺就再给mm洗的香喷喷的,邮过
[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苗条的。。。。才46kg。。。。。。。。。口水阿。。。。[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意吃饭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内天能不愿意吃饭就好了。。。。
省钱还苗条。。。。。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不好,还是按时吃饭的好,健康减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可爱的衣服,偶老了不能穿了,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3-13 15:30:00的发言:3号什么尺寸?看起来平时可以穿着上班,哈哈
欧要开始精打细算过日子了,同学们监督我哈。。。。
[em04]
ok,当我没看见[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伤心往事了都。。。。[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