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情格日乐
收起左侧

[西日本] [讨论]在日本怎样 买股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炒股票的吗? 加我QQ 377193514
上周买了一个股5个涨停板 疯了~(3074)  今天又买了一个(1400) 又是一个涨停 今年运好没办法。。。
我小资金投入~ 玩玩而已 积少成多~ 不过能有一个月30%稳定收入的话 工都不用打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猪你九族在2007-3-12 23:36:00的发言:短期赚钱可能性不大,长期你签证耗不过人家。不是留学生玩的游戏。
全世界有股票就一定有操作性,只不过程度之分而已。
日本股市在亚洲算成熟的,但跟美国英国差太多。基金也少得多。
日本最近又要掀起炒股热,无非是综合财团利用自己的报纸,传媒引君入瓮罢了,个人觉得留学生炒股得不偿失。
同意!!
在日本炒股票,还不如去玩老虎机了~~~投资少,见效快!!!
LZ可能问的是在日本怎么炒中国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在日个人投资

这个话题!不错,
本人平时对投资也略有些研究,
其实大家在日本!几乎每个人的理财方式!都是自己多打工,多攒钱,这部分资金几乎都存到了银行!!相比较!日本的利率!虽然比国内要好很多,但收益率还是较低的。相当于死钱,怎么能让钱活起来!这都是大家所考虑的。
考虑收益风险!我认为以下都不太适合,主要原因是太牵涉精力和耗费时间风险太高。
短线股票投资不看好。原因:周转期短,炒作市场热点信息,市场波动较大,虽然收益率较高!但风险太大!一旦套牢,解套的时间较长。一般来说!等你我进去的时候!!炒家早几月已经埋伏好了,你正庆幸进钱的时候!炒家已经脱身,随着几个跌停,想出货都很困难,只有漫长等待下一次的游戏高潮。
至于外汇对冲!作为个人投资。我想那就不太现实了,分分秒得冲击太大了,前段时间自己模拟了一下对冲业务,学习了一些,最后我想说的是!心脏不好慎入,
在就是期货,以前跟亲属(**省行)学了一段时间!!只有一个感觉!绝对需要大量的市场信息和政策性消息,对于我们来讲!太难了,随时有可能一无所有。
我想所适合我们这些小投资者的也就是基金和中长线的股票投资。
先说基金这块,去年国内的基金普遍收益率在100%以上。这在全球任何一个金融市场几乎都没发生过的,相当与日本只能被原子弹搞一次。我想未来100年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一些百年的基金!作的最好也只能达到25% 得收益率,我想也只有索洛斯这位老人家能做到30% 以上。
说说我对基金的一些看法。国际市场的基金年收益率普遍控制在25% -5% ,随着收益率越高,风险值也就越大,可能会达到20%得风险值。这就要求我们设定合理的止损位。并且分散性的购买不同收益率的基金,把钱分散就是把风险分散。这样可以把风险值降到最低,同时!基金要看长期,一年或者3年以上的收益,短时的涨跌对于我们最终的收益率是无关紧要得。国内很多人都误把基金当股票做,每天都关心自己基金的情况。这种情况太普遍了,
基金应该是非常稳妥地投资,不需要浪费我们的学习时间!和那么一点点地闲暇。
中长线的股票投资!这个相比较基金的收益率要高一些,但风险和精力的牵扯都大了些。
主要是做年报的分析,和预期企业投资报告的分析,基本盘稳定的情况下。放在手里几个月或者一年左右收益率都是不错的!
我认为做股票设定自己的合理受益价位,这是最重要的。当超出这个值得时候!就要考虑出货。很多人做股票在一个涨停板以后会就以为有不断的涨停板,几个涨停以后!就已经失去了理智。结果是欲哭无泪。
什么价位开始建仓,不一定让你挣钱。
但适当的时候选择离开,会是丰收的开始。
一些非常浅薄的看法,。
有说错的地方,多多批评。我3号将踏上一片土地,开始新的人生。
也希望大家的钱都能活起来。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7-5-28 6:02: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说在日本留学期间 , 有没有可能通过网络银行购买纳斯达克的股票, 无论是骂还是讨论  大家尽管说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5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6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明白,基本属于盲目投资!国内的股票都在涨,日本的股票都在跌!怎么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6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猪你九族在2007-3-13 15:44:00的发言:别说学生时代,就是以后工作了,成家了,对理财也要理智,不然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毕业了在鬼子公司里干几年说白了还是在上学,学人家怎么赚钱。死干赚工资那才是傻子。
现在国内工资水平一年一个样子,以后日本那点初任给还不够丢人的。偷学门手艺,日本中国都吃得开,那就成功了。
最近中国股票,越南股票,印尼股票,印度股票,俄罗斯股票,古巴股票,墨西哥股票都是hotmoney在炒啊炒啊的,国内也跟着学各种基金入市,去年不管是恒生还是上海综合都是大喜形势,有大起就一定有大降。亚洲的金融环境想软着陆是基本8可能的。
美国股市稳定所以老百姓敢拿出养老保险金,社会保险基金投入股市。人家有良好的信贷制度和监管机构。犯个法,操作个股价那是会死几辈子的重刑,哪像崛江几亿就能保释,在美国就算是保释出来这一辈子也就和金融无缘了。在国内现在想请证监局的人吃个饭还要好大的面子哩,没鱼翅鲍鱼那都是开玩笑。就这样怎么可能监管做得好。做不好就一定会有国企变项MBO圈钱,民企趁火打劫。吃亏的永远是小股民。
所以近年来买中国股票赚到钱的人除了幕后黑手,就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大妈,俩极端。什么基金,什么期货,绝对是昙花一现改变不了股市根本问题。不成熟的股市毫无规律可言,日本都不成熟何况中国?
个人建议:要赚钱就赚有把握的钱,哪怕是少那也是赚,因为输不起的永远是俺们这些改变不了世界反被世界改变的可怜人儿。以后自己有公司了,做几年漂亮账,上市融资,然后再买自己的股票。自己操纵自己的股票价格你说还难么?赚钱还难么?
[em07][em07][em07]
没过度佩服过几个留学生,但这是一位。[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就想去日本学股票,基金,要不保险。。。。。。。
动摇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