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3|回复: 21
收起左侧

意大利*炒*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2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突然很想吃炒面,但是在国内吃的炒面什么样子忘记了!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炒面,但是没有一个是简单的过油炒面……
只是自己用意大利面(穷啊,只能买意大利挂面了,比挂面还便宜-_-!!),奶酪做的,
然后还加了果醋和糖等佐料,特点是 甜辣口味,还可以吃。。。
第一次作,以后还要加强!!!

意大利*炒*面……

意大利*炒*面……

意大利*炒*面……

意大利*炒*面……

最近在MOS打工,拿回家一点面包,自己做汉堡吃:
最爱吃面包了,这家店真不错

意大利*炒*面……

意大利*炒*面……

发表于 2007-3-1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的女朋友有口福。
[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光饼掌柜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手拿锅+一手照相=肌肉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这也行![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2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体上看的出是面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12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做的应该强点……[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炒*面……

意大利*炒*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面里面除了洋葱没有别的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