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文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几天彻底被帕杰罗迷倒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14-1-18 13:16
求工作。~~~~~~

我啊?? 不动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300万左右 ··

中古跑6万的,全下来也 将近20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4-1-18 13:19
新车300万左右 ··

中古跑6万的,全下来也 将近200万!!

哦,那你不是买不起,是舍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4-1-18 12:56
还是比较喜欢三菱··  在加上现在开的是帕杰罗迷你!!

还是比较喜欢帕杰罗!!

俺喜欢牧马人罗宾汉,这才是纯爷们儿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4-1-18 12:52
对,你也不休息啊。。。。从深山里出来了。

嗯 从山里出来了

今天不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如红日 发表于 2014-1-18 13:20
哦,那你不是买不起,是舍不得

不!!

确实是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1-18 13:21
俺喜欢牧马人罗宾汉,这才是纯爷们儿车

喜欢的车可多了!!

但是得能买起,得实际啊。


个人最喜欢卡马洛(大黄蜂)

日本很多才跑几百公里的  也就300万左右!!

但是入手之后不实用!  

所以还是给晚年留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黄蜂低配的很便宜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13: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ua.cai 发表于 2014-1-18 13:29
大黄蜂低配的很便宜很便宜...

但是那车多帅啊 ··

特别是敞篷。。。。


但就是不实用!!


等以后经济好了,, 养一台普通家用车, 然后在买它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