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44|回复: 14
收起左侧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小阿姨,我昨天去看牙,顺便逛了一会,买了双鞋鞋,您看好看不,才1995,便宜吧[em07][em07][em07]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用了闪光灯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小阿姨,我昨天败的鞋子~
没用闪光灯
发表于 2007-3-10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着舒服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10 14:59:00的发言:穿着舒服不???你要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10 14:59:00的发言:穿着舒服不???
挺舒服的,跟很稳[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挺好的啊……舒服就好~~
偶发现买了很多东西都几乎用不上,比如靴子,还有大衣。
整天运动鞋牛仔裤,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臭美臭美。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闪的,还可爱。。。。哈哈,你们都在勾引我哈。。。。
我也要忍不住去败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10 15:03:00的发言:你要干什么!

我不要,我妈都给2了,我现在就想要双nike25周年纪念的,限定版,可惜最小号只有24的,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