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准备败的~~等看实物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变在2007-3-10 14:56:00的发言:[em09][em09]你的跟我的
加起来300人民币搞定
[em01]
貌似都很便宜也[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10 14:57:00的发言:原来是在网络上购物的~```````````是呀~~~~~~~~你要是也在TOKYO 就帮你一起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3-10 14:55:00的发言:
恩恩,谢谢~好多,看的我眼花每天都有新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10 14:59:00的发言:
貌似都很便宜也[em02]是呀
下次  你回去 就让你带回来
我负责败你负责带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变在2007-3-10 15:00:00的发言:是呀~~~~~~~~你要是也在TOKYO 就帮你一起败啦
我现在老谢姆在东京的mm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变在2007-3-10 15:01:00的发言:是呀
下次  你回去 就让你带回来
我负责败你负责带哈
[em01]
汗个。。。。。。
人家快递的都认识我了。第一次来还找不到我家,以后来就直接上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3-10 15:12:00的发言:我现在老谢姆在东京的mm拉~```````````````````````

来吧来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3-10 15:12:00的发言:
汗个。。。。。。
人家快递的都认识我了。第一次来还找不到我家,以后来就直接上楼了
你还8行
偶那朋友
快递的大叔
一天最多去过她家5次
4次的东西是偶D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10 15:14:00的发言:你还8行
偶那朋友
快递的大叔
一天最多去过她家5次
4次的东西是偶D
[em01]
中国的不行,日本的行呀
一天来我家也好几次,后来都不安时间送了,直接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家不?在的话我马上过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