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00|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名古屋的万博会一年多前的了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冲绳ANA海滩酒店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很怀念的两次旅程
海滩悬崖
发表于 2007-3-1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沙发吗??
惊喜啊
有空去跳跳那个崖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渡武士在2007-3-10 0:08:00的发言:这是沙发吗??
惊喜啊
有空去跳跳那个崖
[em01][em01][em01]跳楼更惊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冲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阳光嘛~~~[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3-10 22:05:00的发言:LZ很阳光嘛~~~[em02]以前很阳光,现在已经是夕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1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绳很漂亮哦,可惜一直没机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飯店很像郵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