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0-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9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思琴在2007-3-9 19:24:00的发言:一听你的声音,我知道是你
久违的声音但是听来依然是那么的熟悉。
打错电话已经让我措手不及,而对方竟然是你。更让我的心情难以平复.
没有问 你过的可好?没有问 其他平常,正常的话语。因为我的心已经乱了。
只想能快点放下电话,让我的心不至于乱的杂乱无章.
我知道,我又会为这个电话而心情糟上2,3天,我知道,其实我该问你 过的可好。
但是我怕,怕我的任何一句言语会让你听出,我对你 仍然是那样的心情。
我宁愿从来没有听过你的声音 从不曾听过你的声音 不愿再想起 不愿再记起
你的声音 回想 往事一幕幕出现在眼前 不愿想起 脑海却似胶卷 一闪一个片段
一闪 一段伤心断肠的过去
真的 真的 不愿再想起 不愿再记起 曾经有个人 那 就是你
至少你还有我,
还有我,一个真正不变的水友!
只要你需要我,告诉我,
我愿意永远陪你渡过,
我让你靠,让你靠,靠完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