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简单就是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9 19:54:00的发言:谢谢你[em10]
头一次,头一次,希子跟小二说谢谢二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9 19:57:00的发言:
头一次,头一次,希子跟小二说谢谢二字,
切,我象是那么没礼貌 的人吗[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9 19:57:00的发言:
切,我象是那么没礼貌 的人吗[em13]
有点像,刚说你两句好,这会又开始P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9 19:59:00的发言:
有点像,刚说你两句好,这会又开始P嘴了,
洗澡去了``8[em01][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9 19:59:00的发言:
洗澡去了``8[em01][em07]
一会回来,跟你说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蝴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3-9 21:22:00的发言:好漂亮的蝴蝶
你也想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