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我才中了10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8 23:00:00的发言:你强..  保住了半壁江山...[em01]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8 23:05:00的发言:你也是今天买的吗?
回国之前每周都买。。。。从下周开始再买。。。
以后每次只买两注,希望能中一个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3-8 23:05:00的发言:
[em04][em04][em04]顺便也说大叔,买了两千,中了一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买俩千,,一星期买一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8 23:07:00的发言:顺便也说大叔,买了两千,中了一千...
[em01]我每周一千,坚持半年了,一毛钱还没中过呢
大叔给我点中奖经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3-8 23:10:00的发言:我每周一千,坚持半年了,一毛钱还没中过呢
大叔给我点中奖经验吧
一星期浪费了十个汉堡做三赔一的买卖..
他们收一百只付出三十的奖金,
明知亏本还要做,强...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9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有半年这样,,我不考虑的随便写,,,
3个号码还经常中,,俩3个星期就能中一次,,
改天我们交流一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花点钱给自己买个希望也挺不错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8 23:13:00的发言:一星期浪费了十个汉堡做三赔一的买卖..
他们收一百只付出三十的奖金,
明知亏本还要做,强...
[em01]没准那天就中了一亿呢
要是不买岂不是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8 23:13:00的发言:我也买了有半年这样,,我不考虑的随便写,,,
3个号码还经常中,,俩3个星期就能中一次,,
改天我们交流一下
[em07]好哇好哇。。。
也让我中一次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