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8|回复: 26
收起左侧

游南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哈哈...吓一跳了吧...
标题少打了一个字....街..嘻~~
元宵节那天一家三口拉到元町
可惜去晚了..错过了舞狮子
今天整理了一下下...
发上来秀秀

游南京

游南京

游南京

游南京

游南京

游南京

中国国粹耶,虽然成路边摊了

游南京

游南京

花灯....5年没看到了..来日这么久..头一次过年见到心酸哪!!

游南京

游南京

哦也...李小龙是也!!  去过南京街好几次..竟然头一次发现有这玩意!

接着..还有哪....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南京

游南京

竟然忘了这个先传了...

游南京

游南京

这个...没搞懂那两个字有何意义?復光?谁能给个解释?

游南京

游南京

上了这么多风景照...怎么也得来个人物秀
不然太对不起观众了...
看..典典给大伙拜年了...大伙快拿钱来砸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8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唐服也卖得太贵了吧,
这街道就似横兵的中华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Y的,来神户,竟然不吱一声[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8 1:26:00的发言:那些唐服也卖得太贵了吧,
这街道就似横兵的中华街吧~~~
嗯...就是神户的南京街..一个性质的
不过比横兵小多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