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8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8 11:43:00的发言:30张,真大方啊
付出和收获能成正比的时候,就是最幸福的啦。
不过,我追求的是付出的多,收获只要一点就很满足的。我就那种小女人啦(真心话。我不敢要求太多,怕失去太多)
[em04][em05]夫妻耶,如果是男友的话还差不多...
买些首饰不是更实惠,如如那钱都花在他们身上了.
[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