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73|回复: 47
收起左侧

想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宝宝,妈妈想你.在你学会了讲话的时候妈妈不在你的身边,这让妈妈多了一份愧疚。妈妈为不能教你好好的说话而愧疚,为不能在你身边感受你的快乐而愧疚,为不能在你身边带给你快乐而愧疚。宝宝,妈妈想你。妈妈希望能多在你身边教你很多事.教你从小要学的礼节.妈妈希望视频的时候能和妈妈多说说话,告诉妈妈你想说的,你要说的,你成长的。但是你还小,你还不会表达,前天看你在妈妈面前拿着笔画着画着很认真的样子,妈妈很开心。真的感受到你是在画给妈妈看的。很感动。你一天一天的长大,妈妈对你的愧疚就越深,妈妈本该在你的身边,给你开心感受你的开心,给你欢笑,感受你的欢笑。但是这些妈妈都不能做到。妈妈知道以后都不能补偿给你,因为失去的时光是不能补回来的。妈妈能做什么呢?
发表于 2007-3-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多赚钱,,买好吃的,,给她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当初我也是这么过的,
你给了宝宝物质上的生活已经就是对他的付出了,宝宝会明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也许好活在她自己的世界里,很开心很快乐,但是做为大人,这份心情是不能容忍的。也是很残忍的。也许在身边会吆喝会吵架,但是不在身边就是一份孤独一份扼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努力些,为了孩子有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自己能坚强些,做个妈妈的榜样。
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3-7 22:36:00的发言:小孩也许好活在她自己的世界里,很开心很快乐,但是做为大人,这份心情是不能容忍的。也是很残忍的。也许在身边会吆喝会吵架,但是不在身边就是一份孤独一份扼杀。
我妈一定也这么难过过````

我妈说``她一喝多,就会哭````
她每天回到家`,就睡觉,她想休息,她却好怕休息```
一个人的时候,空下来的时候,特别想我和我弟``
我和我妈现在很好``也许还会吵架```
但我想,我比所有,我这种年龄的女生,都要跟母亲好``
我们象朋友```有时候,我妈急了,跟个小朋友似的``
都要听我劝```虽然我说的并不会都对``但是,妈妈至少了解到我是关心着妈妈的``

燕姐```小孩子会懂的```母女连心```你不要太自责了```
宝宝会懂的````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3-7 22:36:00的发言:小孩也许好活在她自己的世界里,很开心很快乐,但是做为大人,这份心情是不能容忍的。也是很残忍的。也许在身边会吆喝会吵架,但是不在身边就是一份孤独一份扼杀。恩,特别是错过了宝宝很多的第一次,
那份对宝宝的歉疚只有自己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3-7 22:40:00的发言:希望自己能坚强些,做个妈妈的榜样。
希望。
可以的,母爱是伟大的,为了宝宝什么都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7 22:41:00的发言:恩,特别是错过了宝宝很多的第一次,
那份对宝宝的歉疚只有自己明白~~~

其实``我觉得吧```
小时候```受欺负了```就会嚷着妈妈``觉得,如果我妈在的话,我一定不会这样哭```
第一次来亲戚的时候``我也想```如果妈在多好呀```
但我从来没有怪我妈```因为我妈真的很爱我们``
我妈每周都给我们电话```
我妈还会给我写信````
我在学校时,收到我妈的信的话,我会高兴一周```
妈妈的爱,当子女的,是会感受到的``
我还记得``小时候,午觉睡醒了``我妈在厨房的桌子上留着字条说```
什么零食在哪```
我回了句话说,妈妈,你的字真美丽``
后来我妈给我改正说,是漂亮,不叫美丽``嘻``还在人前笑话了我好久``
我妈是当糼儿园教师的````
写的一手好字,我们那儿有中心校,管着整个镇的学校```
我妈是区里的第三名``真骄傲`````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