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化愤怒为食欲,必生所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真长``
还有电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NND,傻B真不是人用的```
用了一年,换机种,一个机种要两三万```
分期付款的话```会便宜一万左右,两年内不能解约,换机种``
她NN个熊``````
[em06]
两万多的话,还不如去511那里买,一个才两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大,非常火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运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7 22:24:00的发言:够运气的,,,,,,,,,,,,,,,,,
自己卡的密码都会忘,真是太少有了`````[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7 22:41:00的发言:
自己卡的密码都会忘,真是太少有了`````[em14]这个真的无语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7 22:44:00的发言:这个真的无语了~~~`
[em01][em01][em01]
[em04]都不安慰安慰人家[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手艺真不错啊
蛋黄剥的真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7 22:41:00的发言:
自己卡的密码都会忘,真是太少有了`````[em14]我也有过...不过是因为银行卡申请得太多,搞混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3-7 23:28:00的发言:宝宝手艺真不错啊
蛋黄剥的真圆

[em55]你的眼里没有我[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