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不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以后有什么表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3-7 14:40:00的发言:近来以后有什么表演
?

GG你先上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姐姐~~~
把大叔给b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得开放,大方,头脑灵活。。。

这些都是好事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3-7 15:14:00的发言:变得开放,大方,头脑灵活。。。

这些都是好事啊
[em01]能说自己坏话嘛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7 15:30:00的发言:能说自己坏话嘛
[em04][em04]能,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老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7 15:41:00的发言:能,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老實了。。。
一样一样,我就太老实,不会说自己坏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7 15:43:00的发言:一样一样,我就太老实,不会说自己坏话
問題是我不想老實了,半夜醒來衹有枕頭做伴。。。[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3-7 15:50:00的发言:問題是我不想老實了,半夜醒來衹有枕頭做伴。。。[em15]加油了。买个小什么当抱枕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7 15:55:00的发言:加油了。买个小什么当抱枕睡。
?我家有三四個各式各樣的枕頭。。。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