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俺94小丫头
收起左侧

中島美嘉 - 見えない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5 0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日语歌,我觉得虽然日本人歌唱功力不怎么样,但是写歌的还是有点本事的,不像台湾人的制作人总是抄。。。。。。(个别,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3-18 0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1 [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2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7: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看,我很喜欢中岛美嘉的歌,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8: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吐血支持

在下对你的景仰之情传奇世界私服有如滔滔长江之水,连绵不绝…… 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嘿嘿...惊天地!泣鬼神!感人肺腑!感人落泪!i 服了 u!长江后浪runescape gold退前浪,灌水英雄代代出..........好贴...又见好帖...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好贴google左侧排名 不是别的...好贴就是好贴...好是好贴的好...贴是好贴的帖...好贴不是别的...好贴就是好贴...曾经有人问我...楼猪的帖子算不算好贴...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起了games like runescape 一位传说中的大师---古龙先生的一段话:“...天涯远不远?...天涯其实一点也不远...因为人已经在天涯...天涯还远吗...”好帖啊...难得一见的好贴...楼猪的文章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图文并茂...嬉笑怒骂...指点系词...激扬文字...带给我们的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吗...大错特错...楼猪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震撼...楼猪的文章是宣言书...楼猪的文章奥运冠军是宣传队...楼猪的文章是播种机...楼猪的文章带来的是读者的欣喜和系词的繁荣.我对楼猪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楼主的文笔实在用笔墨难以形容...熄了灯...打着赤脚...将整个人都倦在大班椅里...喝着清茶看那一个个帖子在mop之间时隐时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0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