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天下无敌之店小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6 23:17:00的发言:▄︻┻┳嚣张是我本性,惹我等于自杀
我看你是喝多了才是,
敢用我的座右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6 23:17:00的发言:
小二吗```
希子我不喝酒很久了``
一个月了吧```啊哈```
我很强````

咦,介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7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23:18:00的发言:
我看你是喝多了才是,
敢用我的座右铭,

人家就是在引用你的P铭,来形象你这个标题的``
给我乖点
不然不让你当这儿的小二了``
哭B了你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6 23:21:00的发言:
人家就是在引用你的P铭,来形象你这个标题的``
给我乖点
不然不让你当这儿的小二了``
哭B了你
[em13]
[em15][em15][em15][em15]
希子我没你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23:19:00的发言:
咦,介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23:23:00的发言:
[em15][em15][em15][em15]
希子我没你不行啊,



乖```上茶```[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7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6 23:25:00的发言:
乖```上茶```[em07]
本店今天只卖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6 23:28:00的发言:
本店今天只卖酒啊,
人家要可乐,你就得给我去买
刮台风你也得买
[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