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9wuliao9 发表于 2013-12-17 17:13 都很牛比的主啊,前天家那边下雪。 有相当一部分同志都是先开出去试试, 结果是都扔半道去坐工交车了。
flpbb777 发表于 2013-12-17 17:34 冬天下雪骑车真心危险,又是后驱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12-17 17:52 太藐视雪的力量了。
juta 发表于 2013-12-17 16:52 车闸别捏死, 慢慢捏没事,不用换。
81320955 发表于 2013-12-17 18:30 比沙子狠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