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叶落归根
收起左侧

我眼中的神户-图片博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去的地方都一样,支持一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6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巴兰岛,三宫,南京街,神户HAT,少六甲山和夜景!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办法呀..最近抽不出时间,而且武器也被拿回国了..所以一直想照,却一直没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2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神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3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六甲いのしし在2007-3-16 13:41:00的发言:哈巴兰岛,三宫,南京街,神户HAT,少六甲山和夜景!
[em01]
夜景要处在合适的高度才能拍出来,不见得能经常有这样的机会
来张夕阳景凑合一下吧

我眼中的神户-图片博论帖

我眼中的神户-图片博论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了 。。今年考神户。。。。[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俄家附近的,名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夜景。
今天整理照片,找出几张神户的夜景,非专业,对付看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把我家照进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是sony cybershot的哪一款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