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8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3-8 14:52:00的发言:
mm才刚来吗?我LG就在大和上班,我们以前经常去大和玩呢
是啊,年前才来的,一来就过冬天,所以还没怎么到处逛呢.
[em04]
我觉得大和好玩的地方挺少的,可能是我去的地方少.
老公家原来是横滨的,后来搬来大和的.上次去过中华街,下次有机会还想去.
MM现在有宝宝了,估计来大和玩的机会少些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