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偶家的小DJ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8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月已经是小男子汉了,长得可真帅!
小眼睛才更迷人呢,好讨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8 12:38:00的发言:偶不在横滨,在大和.离得不算太远.有空的话一起出去玩儿吧.
大和啊 ,更近了,偶在二误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石子儿在2007-3-8 12:57:00的发言:四个月已经是小男子汉了,长得可真帅!
小眼睛才更迷人呢,好讨人喜欢.
这词真派...又学一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超级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3-8 13:13:00的发言:
大和啊 ,更近了,偶在二误川...哈哈!真近呢,就隔一个区啊!太开心了!
我还只去过一次横滨,老公带着去的.自己还不太熟.
[em04]
下次等我会去了,就找MM一起玩儿去喔!
[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3-8 14:40:00的发言:哈哈!真近呢,就隔一个区啊!太开心了!
我还只去过一次横滨,老公带着去的.自己还不太熟.
[em04]
下次等我会去了,就找MM一起玩儿去喔!
[em27]
mm才刚来吗?我LG就在大和上班,我们以前经常去大和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电视机在2007-3-8 14:08:00的发言:[em17][em17]超级可爱哦.


你也加油[em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3-8 14:52:00的发言:
mm才刚来吗?我LG就在大和上班,我们以前经常去大和玩呢
是啊,年前才来的,一来就过冬天,所以还没怎么到处逛呢.
[em04]
我觉得大和好玩的地方挺少的,可能是我去的地方少.
老公家原来是横滨的,后来搬来大和的.上次去过中华街,下次有机会还想去.
MM现在有宝宝了,估计来大和玩的机会少些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8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可爱,头发那么茂密阿。
男孩子头发多了好,女孩多了像我的太难收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宝,还有隔辈人的疼爱的目光,这张照片照得真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