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今夜〓.....[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4 22:34:00的发言:今天越好圆,出门回来时,真想农历几号,越这么圆。原来是十五啊。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要是明天看得话月亮会更圆的,
姐姐今天真难得,这么晚了也还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22:48:00的发言: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要是明天看得话月亮会更圆的,
姐姐今天真难得,这么晚了也还在呀~~~
这不是想大叔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朦胧。好慢。。。[em06][em06]不会喝酒就别喝 了。灌水都灌不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4 22:49:00的发言:这不是想大叔了
[em04]
大叔,又移情别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4 22:50:00的发言:真得很朦胧。好慢。。。[em06][em06]不会喝酒就别喝 了。灌水都灌不了。[em06]
什么好事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4 22:50:00的发言:真得很朦胧。好慢。。。[em06][em06]不会喝酒就别喝 了。灌水都灌不了。[em06]朦胧才是最美,
你不喝醉,你就不会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3-4 22:51:00的发言:
什么好事呀````

[em02]经期心情不好。(打这句话时,忍不住,喷了口饭)
没好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3-4 22:51:00的发言:
大叔,又移情别恋了?这是一直以来的事,小二该不会现在才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4 22:50:00的发言:真得很朦胧。好慢。。。[em06][em06]不会喝酒就别喝 了。灌水都灌不了。[em06]
[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3-4 22:55:00的发言:这是一直以来的事,小二该不会现在才知道吧。

晕啊,
我以为众人皆醉我独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