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HOHO。。。今天运气太好了。。兰兰来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4 23:11:00的发言:不知道姐姐是不是,反正我是那种,如果看上了,花了不少,就是抓不到,那就好了,不管花多少都要抓到为止的人。
[em06][em06]我就是觉得。。已经花这么多钱了。如果抓不到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就一个劲的投币。。直到抓到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我的最强项[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真好!~~[em21][em21][em21][em21][em21][em21]
谢谢谢谢!~~这个是宝宝背的包包?好可爱的说,偶最喜欢熊啦!~~
回头等偶舒服点的时候再一起去抓啊,去抓点小猪来,嘿嘿!~~
[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