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都是娘娘给偶败的[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多少钱[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3 15:56:00的发言:真好看,多少钱[em02][em02]什么?首饰吗?
都很便宜的
除了那个小熊的项链
其他 都没才超过过39快人民币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 16:15: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看小4败的
心痒痒了一年
终于被我找到啦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不过 没买同样的颜色
怕小4打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啊又那么多好东西[em02]。耳环真好看。鞋也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3 16:00:00的发言:真幸福啊又那么多好东西[em02]。耳环真好看。鞋也很好看
[em01][em01][em01][em01]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上次发的那些 便宜首饰的实物相片~~
最爱这一对
算是娘娘败的最最最成功的一对
[em01][em01]
那鞋子好便宜的
才99快人民币
在TAOBAO上败的
[em01][em01]达芙尼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3-3 16:09: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3和5。。。。[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娘娘眼光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看啊……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