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下星期准备出去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4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3 23:44:00的发言:我身边有很多的福建人
尤其是福清的

他们拿给我吃的


原来如此```[em10]
还不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4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4的发言:明天休息


在看球呢



我们在看阿拉蕾```准备睡觉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4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4 0:03:00的发言:动画片?〉

我 就看柯南



我家宝宝不看,我没辙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4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4 0:08:00的发言:可以动动脑子


PPLIVE  PPS都是中文
宝宝不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4 0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3-4 0:49:00的发言:说的也是 那你用什么看啊


PPLIVE
想让宝宝对中文有点印象吧``
嚷着只要看猫和老鼠 ``````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3-4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