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9835
收起左侧

ipad做画---(曲)上学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商标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狼 发表于 2013-11-25 22:27
狗十猫=
俺找她算帐去

她?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88 发表于 2013-11-25 22:32
图可爱,字更可爱

好,等我教你的宝宝们,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9835 发表于 2013-11-25 22:32
哈哈,谢谢领导

我是群众:眼睛雪亮的群众!

觉得好是因为你头一次发了首我会唱的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2: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9835 发表于 2013-11-25 22:37
好,等我教你的宝宝们,呵呵

那字就像小学1,2 年级小朋友写的。。。。

所以才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2月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我是群众:眼睛雪亮的群众!

觉得好是因为你头一次发了首我会唱的歌。哈哈 ...

哈哈哈,聪明的儿童你好,认识你很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88 发表于 2013-11-25 22:38
那字就像小学1,2 年级小朋友写的。。。。

所以才可爱啊

恩纳,字如其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9835 发表于 2013-11-25 22:20
这也可以选,哈哈哈,太有诚意啦

有人支持就好好利用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3-11-25 22:55
有人支持就好好利用下,哈哈

哈哈,さす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