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加藤2006-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支持小丫头斑斑,更新近照几张。。。大家一起来hi-end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9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这个打法很妙(^.^)V
因为MIDI在北京,比较知道的!
听朋友说今年来的乐队很棒,一定推荐我去~~
貌似脑浊反光镜...!!!他们喜欢的风格~
加藤哈的乐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这个不能沉
顶~! 呵呵

[em20][em42][em20][em42][em2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9 12:30: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smap的中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他也不愤怒了,但怀念下以前喜欢的,他说也很有意义~!
感受下现场的气氛!(^.^)/HING
没有Malcolm McLaren就没有vivienne westwood
他们引领了朋克界,不对称TEE/内衣外穿/木屐式坡形高跟鞋...
永远的PUNK教夫&教母!!!
PS:最爱《NANA》
Happy International Labor day!!はは(*^O^*)V

[em5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30 16:37: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象我一个朋友,应该是超象````````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