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3-11-20 17:22 买不起
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3-11-23 04:49 再能跑,再好看,它也只是个雷克萨斯啊....
Hironami 发表于 2013-11-24 11:43 能跑有什么用? 在日本,再能跑你能跑多高速度啊?
u101175wen 发表于 2013-11-24 15:01 我预定了··· 不要争了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11-22 17:57 会不会有人说86换了个牌子卖2倍价啊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3-11-25 11:12 谁知道啊 丰田和雷克萨斯本来就是一家的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11-25 12:06 估计混动版的会人气一些,马力大还省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