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立刻杀死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车LEXUS R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3 04: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能跑,再好看,它也只是个雷克萨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1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650万,咬咬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1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跑有什么用?
在日本,再能跑你能跑多高速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4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0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3-11-23 04:49
再能跑,再好看,它也只是个雷克萨斯啊....

说得有道理。。。还是亲高端大气上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0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立刻杀死 于 2013-11-25 02:22 编辑
Hironami 发表于 2013-11-24 11:43
能跑有什么用?
在日本,再能跑你能跑多高速度啊?

亲,不要那么狭隘嘛--
200km/h以上还是很轻松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0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u101175wen 发表于 2013-11-24 15:01
我预定了···  
  
      不要争了

哇嘎嘎------
带俺去兜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11-22 17:57
会不会有人说86换了个牌子卖2倍价啊

谁知道啊
丰田和雷克萨斯本来就是一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立6688 发表于 2013-11-25 11:12
谁知道啊
丰田和雷克萨斯本来就是一家的

估计混动版的会人气一些,马力大还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3-11-25 12:06
估计混动版的会人气一些,马力大还省油

我一直在想丰田啥时候能在日本出普拉多的柴油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