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の舞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蓝舞归来~TOKYO请大家多多照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9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 的不说,  真想追你!!!!!!!!!!!!!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家福在2007-3-9 1:23:00的发言:别 的不说,  真想追你!!!!!!!!!!!!!1[em02]呵呵。。。。真恐怖,。。吓跑搂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美男子,,,如果我是富婆,,我吃定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0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再说两句,,,太帅了,,,能唱歌跳舞不?,日语咋样?,,,不考虑往芸能人发展下吗?,,拍CM也好,,我瞅你比木村帅,,个人观点,,,,珍惜每个曝光的机会,,,没事常去六本木溜达溜达,,,,摆些迷人的POSE,,,有机会被星探看上,,,个人观点,,,,难到我是双性恋???给整激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眼还真没看出来男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9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俊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3-1 22:49:00的发言:实话说你确实很迷人   啊哈哈哈哈
     来日本后肯定受到女孩欢迎  呵呵
肯定受到女孩欢迎?!
男人应该男子汉点吧?!东京这种类型的还少啊。。。
LZ别生气。。。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