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一条黑裙子 跟围巾 喜欢就拿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没有啦
围巾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人要吗?那给我留着行吗??我月末去东京(26-28号),如果变变有空就到时候见个面~(偶真得很崇拜你呀~个子比我高很多,还穿高跟鞋……)
没空的话就用邮寄的,可以吗??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你说围巾吗?>
那可以的啊~~~~~
OK啊  我是大闲人一个
我想应该没问题的~
我给你留着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3 15:01:00的发言:美女  你说围巾吗?>
那可以的啊~~~~~
OK啊  我是大闲人一个
我想应该没问题的~
我给你留着好啦
好啊,谢谢~~~
月末去见美女喽~~~~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4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3 22:06:00的发言:好啊,谢谢~~~
月末去见美女喽~~~~
[em02][em02]带上我一个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3-3 22:06:00的发言:好啊,谢谢~~~
月末去见美女喽~~~~
[em02][em02]
美女 我错啦
昨天想收拾打包的
结果一杯咖啡倒上去啦
真不好意思 
我洗了  但是颜色洗不干净了
我还有一条  白色带点金线的围巾
也是休闲的 
最下角有个星星
你看行吗?
等会  我派个相片上来
真是不好意思啊

[em06][em06]太不小心啦[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5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条粉色的长
夹的金银线也不是很明显
看看
就是这样的

一条黑裙子 跟围巾 喜欢就拿去

一条黑裙子  跟围巾   喜欢就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5 0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3-5 0:42:00的发言:
美女 我错啦
昨天想收拾打包的
结果一杯咖啡倒上去啦
真不好意思 
我洗了  但是颜色洗不干净了
我还有一条  白色带点金线的围巾
也是休闲的 
最下角有个星星
你看行吗?
等会  我派个相片上来
真是不好意思啊
[em06][em06]太不小心啦[em06][em06]不明显还是没事儿的。[em04][em04]
另一个围巾,你还是留着用吧!原来没贴出来,估计就是本来自己喜欢打算用着的。其实我也不缺围巾,就是想如果能顺便交个朋友就好啦~呵呵~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