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福清街头一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步行街,挺久了,
我回去的话都在那一带活动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3-3 18:16:00的发言:成龙步行街,挺久了,
我回去的话都在那一带活动诶

街里不好玩儿吧```
店租贵```东西也贵```
而且```没什么特色`````
小吃也小之又少``
就路口那个光饼夹比较钟意````
另一个出口连佳源```那儿小偷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3-2 11:11:00的发言:.....你要买我的骨我的肉呀.....那活着的一整个卖给你好了拉 我也就比别人多吃点少做点事 其他的基本上都不错的呀
[em05]
你以为你长的高大就够了吗
你以为你现在终于单身了,就够了吗
你以为 ```
我爱吃肉吗
我只爱啃骨头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3-2 8:57:00的发言:这又是那年的流行语。没听过。回家问问老一辈去

人家在福州念中专D时候```许多人说D啦````
大叔不知道,估计是因为年纪太大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3-2 19:09:00的发言:菜猪去那里了

大叔``年纪大了这样装糊涂可不行
好好说话```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3-3 19:40:00的发言:
你以为你长的高大就够了吗
恩 确实够了
你以为你现在终于单身了,就够了吗
恩 还算行了
你以为 ```
恩 我不以为了拉
我爱吃肉吗
恩 吃肉不吐骨头的
我只爱啃骨头
恩 因为我吃肉你吃骨头嘛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3-3 21:45:00的发言:
[em05]
[em14][em14][em14]

回北溪凉快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着希门子生气俺好开心呢 西西 西西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3-3 22:01:00的发言:哈哈 看着希门子生气俺好开心呢 西西 西西 [em05]
你是S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 我是S你是M呀____来来来再给你一鞭子[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