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卖出去了。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这服装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怎么买这么大呀``
我家宝宝才91厘米呢``
就差几天而已嘛```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8 20:20:00的发言:姐姐怎么买这么大呀``
我家宝宝才91厘米呢``
就差几天而已嘛```
[em04]我就是这样的人。不要说衣服,我女儿的鞋从15号到18好都买好了。91厘米就能穿100的衣服了。我女儿现在穿95和1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28 20:25:00的发言:我就是这样的人。不要说衣服,我女儿的鞋从15号到18好都买好了。91厘米就能穿100的衣服了。我女儿现在穿95和100的
大宝,真有福

姐姐宝宝现在鞋子穿几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8 20:26:00的发言:大宝,真有福

姐姐宝宝现在鞋子穿几号呀```

15号的。买了多了,5双。我女儿就喜欢两双[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28 20:55:00的发言:
15号的。买了多了,5双。我女儿就喜欢两双[em06]  
姐姐现在有人订了吗
没人订的话
两件希子都要了
宝宝睡醒了,看着喜欢呢
钱怎么给你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