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11-11 23:21:34 [att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11-11 23:21
zxz3432 发表于 2013-11-12 00:10:35 wow,我还没用过千斤顶。很害怕啊,万一定不好就挂了。。。
394303711 发表于 2013-11-12 00:03 要买带轮毂都买。换着方便自己也能换!不然只买胎就得去店里才能换了!看你能去几次了。去得多买合适。一年 ...
394303711 发表于 2013-11-12 00:05 家伙事儿真全!我一年也就去一两回的人就租车去了!不然还得买胎好几万再自己换得麻烦死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