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2|回复: 2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冬天去滑雪场准备入手雪胎。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2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1)车的型号和雪胎有什么关系吗。本人cx-5,应该买哪种雪胎。求推荐。2)买雪胎是不是要连当中的车轱辘也一起买,否则拆拆装装不好?



发表于 2013-11-11 2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型号对上就可以了。。。
比如我的是:215/45/17.。。
只要符合这个参数即可。。。你的可能是225/45/19之类的.。买一样型号的就好了。
不需要买车轱辘。。。去店里让他们弄就可以了。。。他们会把夏胎扒下,,装上雪胎。。。
费用大概是,拆卸轮胎525/个,平衡525/个,装轮胎525/个。。。
当然,一起买了车轱辘,可以自己装上去。。。因为不需要平衡这步操作了(换台,和平衡这个要专门的器械)。。。
我就是自己换冬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IMG_2046.JPG IMG_2049.JPG IMG_20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0: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带轮毂都买。换着方便自己也能换!不然只买胎就得去店里才能换了!看你能去几次了。去得多买合适。一年去一次得就租车去吧!还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0: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馍似汤糕 发表于 2013-11-11 23:21:34
[att

家伙事儿真全!我一年也就去一两回的人就租车去了!不然还得买胎好几万再自己换得麻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0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wow,我还没用过千斤顶。很害怕啊,万一定不好就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0: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z3432 发表于 2013-11-12 00:10:35


wow,我还没用过千斤顶。很害怕啊,万一定不好就挂了。。。

我期待你这个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附近哪里的滑雪场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394303711 发表于 2013-11-12 00:03
要买带轮毂都买。换着方便自己也能换!不然只买胎就得去店里才能换了!看你能去几次了。去得多买合适。一年 ...

我在北海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394303711 发表于 2013-11-12 00:05
家伙事儿真全!我一年也就去一两回的人就租车去了!不然还得买胎好几万再自己换得麻烦死了! ...

不换,警察不让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