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1|回复: 18
收起左侧

准备把套房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8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准备把套房卖了

准备把套房卖了

这是从前面看房子

准备把套房卖了

准备把套房卖了

这是从楼上往下看
据说因为可以看到这个公园,买的时候被加了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2:56:0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KyYowqB.jpg
这是看楼下的大门的


UHnn5jAs.jpg
后面阳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3:01: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VB4G7lw.jpg

qlgSXcDo.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4:58:34编辑过]

OAG3FHQ6.b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0qXKfYLS.jpg

igVWXWRQ.jpg

楼下往上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4:46:51编辑过]

WEs8FS8n.bmp
Cv0yeaLu.b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XKA8Ci.jpg valBeQ0w.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28 14:50:32编辑过]

4XfZPTWq.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着。为什么要卖了。是不是又想买别的套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2-28 9:24:00的发言:看不着。为什么要卖了。是不是又想买别的套房?这房子当初买来的时候就不是想要自己住的
纯碎是投资,现在要用钱,日元又那么低不能卖,
只好先卖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2-28 9:30:00的发言:这房子当初买来的时候就不是想要自己住的
纯碎是投资,现在要用钱,日元又那么低不能卖,
只好先卖这个了
真厉害。我以前都没想到这些。现在,都用得差不多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2-28 10:28:00的发言:有钱人啊。。。。。。
有钱就不用卖房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