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uhinhou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如果专职的话,股票,外汇,期货,那个更好做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2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FX 发表于 2013-11-12 00:33
我的领悟就是,你做的一切决定,都应该建立在准确着实的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千万不要主观想象。这个法则听 ...

受教了,你说的的确做起来难。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FX 发表于 2013-11-12 00:33
我的领悟就是,你做的一切决定,都应该建立在准确着实的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千万不要主观想象。这个法则听 ...

看来这位朋友是非常的厉害!
希望有机会能分享一下做单时的客观依据。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12 2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7 03:5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内地做过交易员 请教在日本证券期货经纪公司开户流程,可以代办开户吗?谢谢  qq:9134994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翠竹清风 发表于 2013-11-11 17:13
在日本炒汇税太重了,先是20%多的所得税和住民税,
之后健康保险,也要涨,炒汇去年赔了300万没申报,今年 ...

你直接让证券会社申告
不计入国民保险的总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翠竹清风 发表于 2013-11-11 17:13
在日本炒汇税太重了,先是20%多的所得税和住民税,
之后健康保险,也要涨,炒汇去年赔了300万没申报,今年 ...

同求在香港开户流程
我在内地做过交易员
可以代办开户吗?谢谢  qq:9134994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先拿10万炒汇,如果做的好的话,一个月也可以翻几番的,每次赔光总结以下,再入金10万,30万如果不能盈利,你就要修正自己的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