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其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7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
之前还替你感到可惜呢..
留一头长发可不容易,还在佩服你怎么那么有勇气,
那么一下就剪了呢..哈哈..真的被骗啦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2-27 21:09:00的发言:嘿嘿
- -把头发剪短
我家不喜欢啦

可你家那位好象也上当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7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2-27 21:10:00的发言:
可你家那位好象也上当了```````[em01]
没错阿。
我就跟他说
我剪头发。然后他在别人面是说很可爱。
后来说电话的时候。他说‘怎么看来乖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2-27 21:12:00的发言:
没错阿。
我就跟他说
我剪头发。然后他在别人面是说很可爱。
后来说电话的时候。他说‘怎么看来乖乖的

他很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7 21:09:00的发言:原来...
之前还替你感到可惜呢..
留一头长发可不容易,还在佩服你怎么那么有勇气,
那么一下就剪了呢..哈哈..真的被骗啦
[em17]还好吧,我长头发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7 21:09:00的发言:原来...
之前还替你感到可惜呢..
留一头长发可不容易,还在佩服你怎么那么有勇气,
那么一下就剪了呢..哈哈..真的被骗啦
[em17]还好吧,我长头发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把外面的头发减短。刘海也是
然后先把短发固定起来。把剩余的长发先辨个麻花。。然后再用头针固定在头上。
然后再短发放下在稍做打理。后面的头发可能少。可以利用梳子打花,
最后上发胶。用手抓,制造蓬松的感觉。这样,今年最新流行的复古学生风的发型就出来了

不过本身头发要是偏多的话,
这样不是很难弄?都妈妈级的了.再装学生会被人骂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2-27 21:13:00的发言:其实把外面的头发减短。刘海也是
然后先把短发固定起来。把剩余的长发先辨个麻花。。然后再用头针固定在头上。
然后再短发放下在稍做打理。后面的头发可能少。可以利用梳子打花,
最后上发胶。用手抓,制造蓬松的感觉。这样,今年最新流行的复古学生风的发型就出来了

不过本身头发要是偏多的话,
这样不是很难弄?都妈妈级的了.再装学生会被人骂
[em03]
[em04][em04][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减就好
我最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了
有女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7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2-27 21:18:00的发言:没减就好
我最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了
有女人味

你嘴巴很厉害[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